♥ ♥ ♥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其实想真的...有时朋友真的不错...开心可以一起笑我还会大笑...哈哈...
希望不要嫌我38...
其实有时38也很好..我不想苦着脸过日子..一出去我能够很开心忘记烦恼..
安静下来其实好累..不是要人可怜..只是想要有一天能够解决烦恼..
简单的过...但...简单是多么的难啊...
想了之前与朋友发生的一切..多么的可笑..
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...就能让人说的一文不值...
现在是平静多了..可是平静又有多久??
我好想继续安静下去..继续开心的过着...
朋友...我以前是多么的在乎..但现在是真的减少了..可是会在乎但真的减少了..为什么?
经历过出卖...终是会得过且过...有时想会头上多么的幼稚..但过去就过去..在意只会辛苦自己...
好过不想以前开心的过现在...朋友认识是缘分..要珍惜..
没有朋友我不会学到那么多东西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